学子风采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计科1802柯钰冰

日期: 2019-10-31

浏览次数: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是柯钰冰一直坚持的人生信条。不害怕将来,不沉湎过去;她一直坚持做想做的事,做好喜欢的事,随心不随意的踏踏实实,让她大一一年不荒废时间,学有所得。

在学习方面,她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努力掌握课本上的知识;她并没有局限于课本知识,课余时间时不时也会去图书馆借阅课外读物,增长自己的见识;除此之外,她加入了数据挖掘实验室计算机语言学小组,在老师和师兄的帮助下,学到了更多别于课本的知识。“清风徐来,水波不兴”。正因如此,柯钰冰收获了良好的专业成绩,并获得了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



除了专业知识领域的学习之外,她积极参加课外的实践活动。担任年级级委的她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配合辅导员和其他学生干部共同处理解决年级大小事务。在大一一年,她获得了“优秀团干”、“优秀年级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也在新生军训中摘取“军训先进个人”称号。业余时间,她积极参加学院、校级、市级志愿活动,也成为了学院的领航学长,为师妹们答疑解惑,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同时她还是信息学院艺术团模特队的一员,在秋之声、迎新晚会都有参加表演。

她始终相信,只要往前走,哪儿都是路。

柯钰冰荣获2018-2019学年校一等奖学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