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广外模拟联合国大会·2016的通知

日期: 2016-03-27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各位同学、同好们:

自2009年以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已成功举办至第七届,每届大会吸引数百名优秀学子参会,给参会代表们带来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

在我校研究生院的领导与支持下,广外模拟联合国协会于2013年5月,成功举办“首届广东高校模拟联合国大会”,省内13所高校与会。2013年11月,成功举办“第十届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国内外106所高校近450名代表参会。2014年4月、12月,成功举办“第五、六届广外模拟联合国大会”,吸引270余名学子参会。2015年12月,我校成功增设首场较小规模的秋季模联大会。同时,依据2015年5月“首届广东高校模联活动联席会”会议上各校与会代表达成的共识,广外模联协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其他高校模联协会的合作与交流,逐步派出更多代表队参与其他高校主办的模联大会。

第七届广外模拟联合国大会·2016,由研究生院主办,广外模拟联合国协会承办,拟定于2016429日至30日在南(大学城)校区举行本次大会将设置中文、英文各一个委员会以及一个主新闻中心,并诚挚邀请省内外高校优秀模联人与会。有意报名者请于201632724:00前发送报名邮件“第七届广外校模报名+姓名+校区+学院+年级班级+电话+QQ+意向委员会”至邮箱gwmun@sina.com,并在报名截止前加入第七届广外校模选拔Q536198333。大会流程、选拔方式以及委员会介绍详见附件。

欢迎各位国际关系和模联活动爱好者,以及对国际事务和国际治理问题感兴趣的同学们踊跃参与!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

广外模拟联合国协会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