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活动预告 > 正文

思科信息学院首届技能交换大赛通知

日期: 2016-03-27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你们好!思科信息学院首届技能交换活动就要开始啦!本次活动面向广外南校全体学生哦!

不管专业技能或是非专业技能,你想学的或者你会的,只要你有兴趣,都可以来报名参加。

时间如下:

3月22日、23日——校道摆摊,现场有抽奖!我们会将报名信息贴在展板上,让感兴趣的同学们自由选择

3月27日-4月20日——匹配成功的同学们进行技能学习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报名时可填写多项意向技能。

请于3月23日18点前将报名表发送到gwxxtxsjb2015@sina.com

具体报名情况我们将于3月27日短信通知,谢谢大家!

更多详细信息欢迎关注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微信公众号或加入Q群465534138进一步了解。

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

2016年3月15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