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唐锐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日期: 2021-09-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6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唐锐率队对我院进行新学期检查工作,认真听取学院负责人汇报教职工到岗、学生返校状况、暑假情况工作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和指导我院新学期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黄秀娟、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校纪委六级组织员杨雄辉,以及全体院领导班子出席了工作会。

唐锐检查信息学院开学工作

在新学期工作检查中,我院院长蒋盛益代表学院做了学院开学工作简报,他主要汇报了新学期学院师生返校情况及精神动态,新学期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新学期学院工作要点及存在的困难。

唐锐听取工作汇报

检查组成员就学院提出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唐锐对我院发展成果给予肯定。唐锐传达了隋书记在省委巡视组对大学巡视整改反馈意见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鼓足干劲,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促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