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 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实验楼B107召开了全院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参与并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布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珍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现场

会议开始,朱珍葶就师德师风和警示教育对全院教师做了要求。副院长李霞布置了本学期科研项目和研究生培养的相关重点工作。副院长谢柏林重点对如何做好专业、课程和项目申报工作提了具体做法,并强调了开学上好第一堂课的重要性。副院长王常吉对学生实习、实验室建设和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的情况和困难做了汇报。副书记肖锋主要从疫情防控、党史教育和特色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院长蒋盛益以“强内涵,树形象,提升学院影响力”为题,从学院的生存和发展的高度布置了工作重点。最后,朱珍葶围绕师德教育、教师使命、希望与要求进行师德师风教育动员讲话。她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广东省师德建设教育月的发展历程,指出“师道不立,则天下无善人。” 她指出,近几年无论是精神风貌还是工作实绩都取得了很大进步,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光明。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