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

日期: 2020-11-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朱珍葶领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参与学习。

朱珍葶指出,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和迫切需要,也是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力量的重要举措。她介绍了第三卷中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整体情况、重要阐述和基本内涵,并结合我党如何以人民为中心、做到知信行合一、有力组织疫情防控、面对疫情舆论毫不退却等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

朱珍葶书记领学

她从历史、理论、现实等三个角度阐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正确性和必要性,并指出,落实到学院发展则必须遵循“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准则,要积极配合大学的发展、谋划学院的发展并积极促进落实。

在领学后的交流发言中,蒋胜益院长高度肯定了本次学习对学院发展的积极作用,并指出作为承担“一岗双责”的学院领导,应就如何克服现实困难、谋大局之后狠抓落实方面继续努力。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理论上有深度,实践上富有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领导干部集体学习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