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秋之声”总决赛|歌迎校庆 让爱回响

日期: 2020-11-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6日晚,2020年信息学院“Make Our Voice Echo” 秋之声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举行。本次秋之声歌唱比赛邀请了数统学院的辅导员陈宣惠,校艺术团歌队队员王宇杰以及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学生谭媚作为比赛评委。信息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刘水秀与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第一轮比赛由初赛决出的十二强选手分成六组,每组两个人演唱一首完整的曲目,演唱完毕根据评委打分决定晋级名单。

  首先是由选手卓子炫和林浩彬为我们带来歌曲《背叛》。两人别具匠心,用两把椅子作为道具,演绎渐行渐远的背叛。肝肠寸断的歌声将二人的情绪体现地淋漓尽致。接下由罗敏菲,洪骏铠这两位选手带来的《别勉强》以及李可心,郑宇洋演绎的《男孩》都展现了宝贵的少年心性;而诸珈羽和纪思桐不同于前面选手的风格,带来活泼的《sparks fly》,轻松俏皮的肢体语言打动了全场观众。黄泓翔和饶梦渝的《黑色柳丁》及杨诗和朱雨琪的《别找我麻烦》则略带爵士风格,用节奏点燃了全场。


选手洪骏铠倾情献唱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Luminous模特队为我们带来《Peter‘s Holiday》。模特们优雅的步伐让观众频频叫好。

  第二轮单人赛,选手们各自展现魅力,争取以最好的表现为校庆55周年献礼。杨诗的《阿楚姑娘》与朱雨琪的《月弯弯》充满故事性和表现力,体现那曲终人散的残缺的美好;来自黄洪翔的《第三人称》以及诸珈羽的《How Far I'll Go》则是前者回首过去,后者展望未来。歌声带来呼唤,也带给人能量。洪骏铠的《Too Good at Goodbyes》,林浩彬的《迷迭香》以及饶梦渝的《All of Me》则各显不同风格,展现我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10A7A

选手卓子炫动人演绎

第二轮比赛告一段落紧接misty乐队的精彩表演。撕心裂肺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氛围,六个人的完美配合将气氛引向高潮。

最后一轮是冠军争夺战洪骏铠为我们带来longtemps印证了人们陪伴对方直到地老天荒的信念;黄泓翔则以破碎的感情为切入点,一首《我们》引发大家的共鸣;郑宇洋《不染》诠释了由回忆中的那些不愿染是与非引发的思考饶梦渝选手给我们带来《达尔文》反应人情世故的优胜劣汰朱雨琪《愿得一心人》讲述了一个周周转转的爱情故事。

  接下来,RedCode舞蹈队表演了节目Pretty Savage》队员们露出元气的笑容,展现激情四溢的舞姿,感染着在场观众。


172C4

陈宣惠老师为冠军朱雨琪颁奖

  通过评委打分及观众投票,本次秋之声的最终结果为:朱雨琪获得冠军,洪骏铠获亚军,饶梦渝获季军。郑宇洋获最具人气选手。几位选手用自己的歌声征服了评委与所有的在场观众。音乐给予少年们蓬勃的情感,伴随校庆的喜悦便是余音绕梁。至此,2020年信息学院“Make Our Voice Echo” 秋之声决赛圆满落幕。


附:“Make Our Voice Echo” 秋之声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朱雨琪

亚军:洪骏铠

季军:饶梦渝

最具人气选手:郑宇洋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