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与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开展暑期乡村学校少年宫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19-07-16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与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共同开展的暑期乡村学校少年宫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教育实践活动开营仪式在清新区第四小学举行。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创文办主任罗丽娇、信息学院副院长谢柏林教授、各三下乡队伍指导老师以及信息学院九支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共计260余人出席此次开营仪式。


14B16

开班仪式现场


罗丽娇主任致开幕词。代表清新区教育局对广外信息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即将奔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表示问候,强调本次活动旨在借助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以推进乡村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水平工作,希望参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们能克服乡村条件欠佳的困难,牢记初心,在实践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


859B6

信息学院副院长谢柏林、清新区教育局文办主任罗丽娇、学生代表杨明智


随后,谢柏林副院长对清远市清新区教育局和九所乡村学校表达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广外信息学院的专业特色,希望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与信息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同学们在提升自身专业素养的同时,坚持“扶智”与“扶志”相结合,秉承“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的精神,积极配合当地老师们开展社实践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代表杨明智表达了各位实践成员要在社会实践中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用拼搏和奉献创造良好成绩的决心。

   最后,罗丽娇主任宣布2019年清远市清新区暑期乡村学校少年宫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教育实践活动开营。


1CE6F

队伍大合照


据悉,广外信息学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共有260余人参与,组建了十支队伍。围绕“传承红色基因、70载壮丽之路”调研、扶贫政策宣讲、社会基层调研、留守儿童支教爱心帮扶等方式展开,奔赴浙江杭州、广东清远市清新区、清远市阳山县等地。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