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广州君海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日期: 2019-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广州君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广州君海举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蒋盛益、党委副书记肖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龚永义、软件工程系主任郑琪、教师代表王连喜以及研究生代表张礼明,广州君海联合创始人邓志伦、人力资源副总裁杨昊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

蒋盛益院长表示,广州君海与广外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邓志伦又是信息学院优秀校友,双方已有多次交流与互动。此次双方联合设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搭建学校与企业之间交流的桥梁,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对接双方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将基地做实、做好,进一步打造广外在高素质信息科技人才培养方面的品牌特色。

邓志伦表示,君海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研发、发行和运营服务的移动游戏公司,已成功发行多个精品手机网游,是行业领先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与母校保持着良好的联系、互动和合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广州君海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设立,标志着校企合作迈出了重要一步,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他希望以此为平台,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强化产学研结合。


合影

会上,君海代表就公司的发展现状、产业布局以及发展战略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代表也向广州君海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情况。与会代表就基地建设、合作模式、学生实习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