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会议

日期: 2019-05-21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肖锋副书记主持,信息学院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全体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肖锋副书记介绍了2019年信息学院科技团队申报情况。信息学院于4月17日发布“关于填写《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术科技团队筹备申报书》的通知”,截止5月10日,共收到13支学术科技团队的申报书,每支团队均有两人及以上指导老师参与指导,共有43名专业教师加入到学术科技团队人才培养建设中,共拟招募学生530余人,学生科技团队成员在学院总学生人数覆盖率达39.7%。

张文萃老师介绍了13支学术科技团队的现状与人员规模,全体委员对此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审议通过学术科技团队申报名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