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董婷获评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日期: 2019-05-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共选出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提名奖30单项奖58入围奖92。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董婷以总分第二名列入2018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并推荐参选“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

董婷老师

董婷老师现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目前担任广东省高校骨干辅导员工作室大学生学业和科技学术实践指导工作室主持人2018年获第七届广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主题班会项目十佳”“主题演讲项目十佳”“谈心谈话项目十佳”);代表广东省参加第七届全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三等奖”;2019年获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董老师工作近十年来,开拓创新、深耕细作,坚持研究和引领学生从事科技创新活动,并将“以赛促学”的工作理念融入到日常的学生工作中,为学生搭建体系化的科技创新平台,在引导学生提升学业、锻炼创新思维、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等方面作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层出不穷。九年间,她所带的学生还涌现出4枚校长奖章、17项国家专利及国家软件著作权、本科学生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13篇、省级以上创新创业项目立项15项、24人考取思科网络最高认证CCIE证书、省级以上专业竞赛奖项58项

回顾近十年来的点点滴滴,董婷老师笑言,庆幸自己选择了一份热爱且擅长的工作,因为辅导员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值得用一辈子去奋斗。她只是一朵浪花,在职业的汪洋大海中平凡渺小,但与同行们携手,必将成就伟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