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下乡竞投会 | 竞投各展其才 下乡不负韶华

日期: 2019-05-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1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2019年三下乡竞投会于教学楼F208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张文萃,18级辅导员杨志增,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珊珊,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张锦创、原珊、李嘉俊。

本次竞投内容包括队伍表演、情景模拟以及评委提问,竞投结果将结合策划书得分及竞投会表现得分,并在竞投会的最后公布。

首先上场的 “Echo服务队”讲述了一座大山中的许愿井的故事,在生动演绎故事的同时,将各个小组的特色娓娓道来。

 


“Echo服务队”队伍表演

 

紧接着上场“ComPany U服务队”在现场模拟调研过程,不论是户外问答还是室内访谈,都用白话进行,生动展现出调研组的强大实力,最后他们合唱一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表达团队的积极团结的氛围。

 

227AE


“ComPany U服务队”情景模拟讨论

 

阳光经过棱镜的折射变得五彩,而“Prism服务队”用透明雨衣代表棱镜,随着展示进行,雨衣上五彩的灯光逐渐亮起,十分夺人眼球,就如折射后斑斓的色彩。

 

2985E


“Prism服务队”队伍表演

 

追逐流光溢彩,编织盛夏之梦,“逐光盛夏服务队”采取辩论赛的创新形式,将各个小组的优势和亮点毫无保留地展现,激烈地辩论中不乏各组幽默的互动,令人眼前一亮。

 

253D3


“逐光盛夏服务队”答辩提问

 

最后上场的“UNI服务队”以分支选项的新颖方式推动自己展示的剧情,在这过程中将各个组的亮点循序渐进地表达出来,不仅为台下观众带来了良好的观赏体验,更让大家对他们的团队有了更好的了解。

 

15180


“UNI服务队”队伍表演

 

在所有队伍的展示结束后,辅导员杨志增上台发表感言。他代表在场的所有人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的态度表示高度认同。他希望所有同学都能珍惜这次机会,把握机遇提升自己,利用三下乡这一难得的机会增长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15F4D


杨志增老师发言

 

最后,由肖锋书记进行总结并公布竞投结果。肖锋书记对同学们准备竞投时的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肯定,这种精神是对历届信息学院精神的继承和发展,展现了信息学子们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此外,肖锋书记鼓励同学们将这种精神、将自己的才干发挥到学院乃至学校的各个平台,共同打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16EC6


肖锋书记公布竞投结果

 

至此,信息学院2019年三下乡竞投会圆满落幕,希望各个信息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造不留遗憾的暑期三下乡活动。

附:竞投成功队伍

UNI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计算机1802班)

Prism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计算机1806班)

Echo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计算机1807班)

WeDream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计算机1804班)

Pharos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计算机1808班)

逐光盛夏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计算机1803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