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建校55周年,信息学院召开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

日期: 2020-12-21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南校区实验楼C201会议室成功举办“2020年信息学院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学院院长蒋盛益、首任院长姜灵敏、副院长王常吉、党委副书记肖锋、广州市非通用语种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连喜、网络系系主任彭碧涛、信管系教师代表杨汉群、办公室主任刘丽玉以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肖锋主持,师生欢聚一堂,畅谈师生情谊,共商学院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17930


1 2020年信息学院校友理事会扩大会议现场


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向校友理事会成员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学科专业调整的情况和学科特色现状,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科学研究情况,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院将积极为校友及所在单位提供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持,也希望校友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和优质就业机会,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首任院长姜灵敏肯定校友们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并表示非常欢迎校友常回信息学院交流与师弟师妹分享宝贵的社会经验。他为信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寄语信息学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肖锋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推动党建12345工程”、学生工作探索打造“1456”思政育人体系的工作情况,以及校友工作、校友服务的工作情况。最后,肖锋希望在场校友们能够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鼓励校友们返校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为学院做出更多贡献。


8D172


2 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原院长姜灵敏发言


在交流分享中,参会的校友们逐一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老师的培养,广外信息学院对学生的培养,对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学院校友会的建设为校友提供了一个信息互动,互帮互助的平台,推动校友事业发展。在谈到对学院发展的建议时,校友们认为学生思维模式的培养、学生优良品质高尚情操培养非常重要。同时,校友们纷纷寄语,学院在扎实学生学科背景知识基础的同时,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创新发展交叉学科培养体系,不断把握住新技术、新风口。

会谈后,师生在信息学院新办公区合影留念。


DDF95


3 会议代表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