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建校55周年系列活动:2006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 2020-12-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0年12月5日,信息学院2006级计算机专业1、2、3、4班45位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值年校友聚会。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2006级班导师代表李心广、副院长李霞、副书记肖锋、非通用语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连喜、原2006级辅导员刘丽玉等参加了校友活动。此次活动属于建校55周年信息学院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师生欢聚一堂,畅聊大学情谊、学校和学院发展及校友近况,其乐融融。此次聚会活动为此次未能返校的校友同步进行线上直播。

当天下午,信息学院精心为返校校友们组织了一次特别的“年级会”,院长蒋盛益、2006级班导师代表李心广、副院长李霞、副书记肖锋、非通用语种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连喜与校友们深入交流。座谈由刘丽玉主持。蒋盛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当校友们得知他们所学的计算机专业已获得教育部特色专业、广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等荣誉时,爆发了热烈的掌声。蒋盛益强调,信息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全体师生辛勤的汗水,更融汇了广大校友对学院深深的关爱;校友们与学院的发展脉搏息息相通,无论校友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担任何种职务,他们都是信息学院最引以为豪的风景!

蒋盛益介绍学院发展近况

李心广分享校园故事

2006级班导师代表李心广教授对校友们的求学小故事娓娓道来,令人动容。副院长李霞教授分享对2006级任课印象,介绍了学院硕士点情况,欢迎校友们积极报读或推荐学院硕士点。肖锋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建设情况,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加入各级各地校友会,积极为母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王连喜则以数据挖掘实验室师兄的身份分享了感悟与情怀。

校友代表杨妙玲、王敏、沈腾等也上台分享了十年的经历与成长。沈腾校友更是以一首《十年》小诗抒发情怀。

校友返校合影

年级座谈交流结束后,校友们重游校园,在信息学院新办公区域留下了美好的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