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第二次年级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沙龙会议

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五点十分至六点,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实验楼会议室C201举办了第二次年级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沙龙会议,参与人员有信息学院辅导员杨志增老师、级委和学生骨干助理。


首先杨老师强调了主题班会的重要性和学院领导的重视程度,了解主题班会的开展情况,希望年级级长去跟进、了解和参与各个年级的主题班会,同时建议各个班长开展主题班会后尽快汇总,收集和提交主题班会的新闻和总结。其次梳理了易班工作,希望各个年级的级委学生干部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使用易班工作。

接着各级委和学生骨干助理对他们的工作职责,对他们之前做的一些工作进行总结,对目前正在进行的重点工作和接下来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一个陈述。

2018级定期召开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沙龙会议,一方面可以有利于形成年级的战斗堡垒,另一方面,有利于学生干部各抒己见,更好地协调工作。同时,杨老师也给予各个学生干部一些技能方面的指引,为2018级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提供比较好的帮助和指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