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预防登革热,我们在行动

日期: 2019-10-2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下午,结合登革热防疫要求,肖书记带领学工团队全体老师带领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党员责任区党员代表检查了学生宿舍12栋、13栋和3栋。

    此次抽查重点是针对性地检查学生宿舍登革热的防控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师生对宿舍内卫生情况、易积水地点等做了无死角检查,并向学生普及登革热的预防知识,布置全院学生宿舍开展自查工作。

    同时,本次走访也是信息学院对党员责任区工作的统一落实。党员责任区负责人以此为契机和所管辖宿舍深入联系,发挥监督、引导作用。




    本次活动中,辅导员杨志增和18级级长,年级团总支书,心理委员副级长,宿舍走访专项助理走访了3栋和13栋宿舍,关注同学们近期预防登革热情况,提醒同学们加强防患意识,保护自己身体健康。




    同时,也要求各班班长和心理委员也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学院号召,到本班宿舍走访,关注同学的身体健康和心理状态,并拍照确认。此外,学院制定了宿舍检查表格,对室内积水,卫生等情况做了登记,同时要各宿舍长,层长,年级心理委员,级长签字确认。




    本次走访中,宿舍总体情况良好,大多数宿舍无积水,少数有积水和养植物的宿舍已提醒学生按要求处理,提醒学生注意防蚊,同时也表扬了卫生良好的宿舍。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保持地面干燥,注意防蚊,预防登革热。

    不仅仅是学生,老师们也同样在为防疫登革热而努力。

    相信在师生的齐心预防下,绝不会让登革热有可乘之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