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广外易班总站与信息学院易班分站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日期: 2019-10-20

浏览次数:

         20191016日晚上820广外易班总站与信息学院易班分站广外易班中心开展了易班工作培训交流会。会议邀请信息学院18级辅导员杨志增、学生处思政科老师张馨丹、学生处思政科老师黎思蕾、易班学生工作总站站长莫冬佩进行交流指导工作,信息学院易班学生骨干杨好、潘晓楠、徐晴芳、章思盈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易班工作站站长莫冬佩对信息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和学生骨干的到来表示十分欢迎。同时对信息学院过去一年的易班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和赞扬,与信息学院辅导员杨志增对易班平台的发展概况、建设思路、建设成效、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此外,易班学生工作总站站长莫冬佩张馨丹和黎思蕾老师针对信息学院的特色和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提议,为信息学院接下来的易班工作提供了思路。一同为本学院易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和建议。


    随后,学校易班工作站站长莫冬佩对易班平台的各项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及教导。此次会议对目前信息学院的易班工作有实质性的启发,通过对会议内容的分析和整理,辅导员杨志增确定了各项工作安排及相关负责人员。将于2019级设立易周进步模块,20182017级设立易周指引模块,于整个学院设立周人物模块、易周大数据模块。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