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18级辅导员国庆后走访宿舍

日期: 2019-10-09

浏览次数:

201910 07 日晚200018级辅导员杨志增、学生助理、年纪心理委员以及年级团支书对信息学院学生的生活宿舍进行了一次走访。

辅导员杨老师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卫生情况以及假期返校情况,便进行了一次宿舍走访。

 

 

由于国庆刚收假,学生的宿舍卫生较为一般,但大部分学生仍在学习。杨老师强调学生要注意防火防盗,同时还询问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及时和未返校的学生取得联系,确认返校时间。

最后于晚上2200,杨老师等人完成了本次宿舍走访。走访期间,杨老师重点就学生的卫生问题以及假期返校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年级级委要关注未到学生的返校情况并及时反馈。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