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朋辈导师年度总结大会

日期: 2019-01-01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14:00-15:00,在教学楼E207召开了信息学院朋辈导师年度总结大会。主持人是张奇林,参加人员有杨志增老师,卢涵,崔志尊,邓伟昊,余思涵,张奇林,何秋婵,文程艺,区凯杰,苏菲凡,陈子涛,卢树炜,陈海宾,梁安俐,李可,林浩彬。

    首先,班导负责人张奇林对本班以及学院的班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分配了任务。接下来,各班班导对本班这学期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总结。各班汇报工作中发现新生班级还是存在较多的问题,还需要班导继续引导新生发展。


图一

    最后杨老师做工作总结,首先他肯定了班导们这学期的工作,并指出“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鼓励班导们多与新生们谈心谈话。允许大家有自己的风格,但是要多一些思想上的引领,起到榜样的作用。当新生遇到问题的时候,还是要给予一些建议,不能完全放手不管。班导与辅导员立场是一致的,都是为了新生好,班导可以和辅导员多沟通。对于一些学院政策,班导要和辅导员站在同一立场,相互配合。


图二

    最后希望班导们继续跟进新生们的活动,把握好军训时期,并真切希望18级新生会越来越优秀。


图三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