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学风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18级辅导员考前走访新生宿舍

日期: 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早上10点,信息学院辅导员杨志增与助理吴佩毅,年级心理委员王俊朗与林雪迎在考试来临前对信息学院的学生的生活宿舍进行了一次走访。

走访时场景

    学生的课程已经结束,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学生们都在为了考试而进行复习准备。辅导员杨老师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考试前的心理动态和关注学生们的生活,便进行了一次走访。走访时大部分学生们都在宿舍内进行复习备考,也有部分学生前往图书馆或自习室内自习。

走访时场景

     走访时发现即使最近气温不断下降,很多学生都还是能坚持在宿舍内进行学习。杨老师也提醒学生们,临近考试,气温变化非常大,平时应该多注意保暖和饮食卫生,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在考场上发挥最大的实力,也能为考试后的军训打下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杨老师也对学生的生活非常地关心,在一些生活方面上也对学生进行了教导。

走访时场景

     对于考试,很多学生反映或多或少有忧虑的心态。杨老师也开导学生不要过于紧张或者担忧,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在空闲时间可以多看书,总结知识,运用一定的复习材料。在天气晴朗时也可以去操场跑步,拉练等活动以此来放松自己。杨老师也鼓励学生在考试前作下充分的准备,希望学生们都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过后取得良好的成绩。

     最后于早上11点30分,辅导员杨老师以及助理吴佩毅,年级心理委员林雪迎和王俊朗顺利完成了这一次的走访。走访时杨老师也了解到了学生考试前的心理动态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对于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妥善的处理。最后在宿舍看到认真学习的学生,杨老师也希望每个学生在考试前作下充足的准备,在考试中能发挥出更优异的水平,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