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大赛简介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9年“挑战杯”省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19-05-31

浏览次数:

5月26日,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其中“鹰眼看世界”、“CORRECTOR”-东南亚小语种文档自动纠错系统、“面向低资源语言的多模机器翻译研究项目”等3项作品荣获一等奖;“基于自注意力机制英文作文自动评分算法研究”、“英语口语角色扮演题评分系统研究”等2项作品荣获二等奖。“‘ Seeing ’大数据电影分析系统”、“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英语口语复述题评分系统”、“Indonesian Tools-印尼语NLP系统”、“基于Seq2Seq+Attention机制的优质微信文章标题自动生成方法研究”、“基于‘主干道思想的SDN交换机流表优化策略研究与实现”等5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1CA0B

刘海春副校长为我院参赛队伍进行现场指导

19851

刘海春副校长与我院参赛学生合影

学校和信息学院均高度重视“挑战杯”的组织工作。决赛前夕,刘海春副校长亲自指导我院参赛队伍,为我院学子加油鼓劲。校团委苏奕书记和刘郎副书记也一同参加了指导。

148E4

赛前队员们在努力备赛

15C7D

参赛队员正在认真布置比赛展位

信息学院蒋盛益院长、李霞副院长等院领导和各参赛队伍指导老师也多次指导检查参赛团队的准备工作。决赛当天,学院派出了项目组指导老师、语言工程与计算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心广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辅导员张文萃前往佛山科技学院对省赛决赛队伍进行现场指导和慰问。

据悉,我院此次共派出17支队伍参加院赛、10支队伍成功晋级校赛,5支队伍入围省赛决赛。此次备战“挑战杯”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坚持不懈、勇争第一的风采。期盼我院学子能再接再厉,在下一届“挑战杯”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