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简介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大赛简介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学术科技团队导师聘任暨学术科技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9-05-23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规范与加强信息学院学生学术科技团队管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召开学术科技团队导师聘任暨学术科技团队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肖锋副书记主持,蒋盛益院长及信息学院各学术科技团队指导老师与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蒋盛益院长就学院学术科技团队的建设进行讲话,并与各学术科技团队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学术科技团队构建与发展情况、学术科技人才培养以及学术科技团队发展规划中的困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信息学院学术科技团队师生代表合影

肖锋副书记针对学院科技团队新媒体管理进行讲话。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加强和规范校园网络新媒体平台运营管理的通知》,强调各学术科技团队指导老师对本团队的自媒体平台各类稿件实行“三校三审”制度,共同加强学院新媒体平台的管理。

随后,蒋盛益院长为学院十三支学术科技团队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并合影。

蒋盛益院长为自然语言处理实验室颁发指导老师聘书

蒋盛益院长为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颁发指导老师聘书

本次聘任交流活动助力学生专业成长成才,为学院学生团队活动及学生团队建设助力。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