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企业参观 | 学企再对接 共筑新未来

日期: 2019-11-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君海杯”第十三届科技创新实践月之“科技之眼”湾区科技创新名企行于20191122日到达本次的第五站——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七互娱")。本站企业参观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处学生管理科杜雯信息学院19级辅导员谢石顺带队出行


2F318

合影


首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和老师们到达三七互娱,接着他们参观了三七互娱的工作环境,并在工作人员介绍中认识三七互娱的企业规模和企业文化。同学们了解到,页游时代,三七互娱是仅次于腾讯的第二大运营商;手游领域,2017年中国iOS市场手游发行商中仅次于腾讯网易。大家兴致勃勃,对该公司提倡员工思想自由的同时,培养员工同一目标共同努力的工作氛围尤为赞叹。


26BB0

工作人员讲述公司发展历程


在接下来的分享交谈会中,同学们对三七互娱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他们认真思考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其中,有同学就网络上互联网工作者"九九六"的情况询问应对方法,工作人员表示:在快速发展的社会中,每一项工作的时间都很长,时间花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以此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


3436F

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公司


分享会的最后由谢石顺总结发言。他表示这种走出去迎进来的实际企业参观,给同学们直接了解企业的机会,是对学生、学校和企业将来发展的良好促进。促进老师和企业对接人才培养的方针,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反馈教学,学习先进知识,企业参观将会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增加更多的同学对互联网行业的了解。


28EB3

谢石顺老师讲话


至此,本次信息学院三七互娱的企业参观圆满结束。次湾区科技创新名企行中,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和需求,而且更加坚定了自己努力学习的信念。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