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秋之声 | 歌颂华章 礼赞青春

日期: 2019-10-2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1020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B8报告厅成功举办二零一九届秋之声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领导有:学生处黄老师、艺术学院王瑞老师、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邓雪莹与各兄弟院校学生代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文萃老师与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

在第一轮比赛中,进入决赛圈的十二名选手两两组队演唱同一首歌。然后根据他们的表现决定最终晋级的选手。

纪思彤与黄泓翔选手给我们带来了第一首歌曲《喜剧之王》。他们分别占据舞台的两侧,两个人相辅相成,温柔与性感的嗓音碰撞,让人沉醉。第二组选手陈乔介和洪骏铠演唱的《叶子》。伴随着柔缓悲伤的音乐,两位选手深情演唱,丰沛的感情和低沉的歌声给整个报告厅染上了柔情的色彩。第三组选手朱雨琪和杨诗合唱了一首《飞云之下》。灯光亮起,朱雨琪唱起第一句,歌声饱含情感,温柔中带着成熟,紧接着杨诗对唱,歌声细腻又沉着,两人配合的默契,共同演绎了一首动人的歌。紧接着是第四组歌手罗敏菲和饶梦渝带来的《不为谁而作的歌》。两位选手唱腔饱满激情,他们歌唱时眼神明亮,一时间与听众达到共鸣。第五组出场的是选手林浩铭和选手李婕。两个选手在台上相望对唱,走进对方又拉远距离,最终走到对方的位置上。和着歌声,他们演绎出了相遇相知又别离。最后是李可心和林浩彬的《保留》。两人将这段悲伤又深情的故事以他们动听的歌声演绎,随着歌声落下,第一轮的比赛也结束了。


29353

朱雨琪、杨诗共同演唱


第一轮比赛结束时,soul mix歌队带来了歌曲《东方之珠》,一时间将紧张的气氛变得舒缓起来。

第二轮比赛,选手们单独演唱,各展风采。黄泓翔以不羁的风格演唱了歌曲《嚣张》。接着是陈乔介的歌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朱雨琪柔情演绎歌曲《My Destiny饶梦渝的《Someone like you》、林浩彬的《你就不要想起我》也毫不逊色林浩铭自弹自唱了原创歌曲《关于你》李婕以饱满的情感演唱了歌曲《我的秘密》。


2D001

林浩铭忘我弹唱


在第二轮结果出来之前,嘉宾节目是luminous模特队的走秀。灯光亮起,一个个穿着旗袍、穿着长裙的模特跟着音乐踩着猫步走出来,穿着风衣、穿着军大衣的模特也不甘落后,一展风采第二次他们两两搭配,默契十足设计的小情节生动有趣。他们的走秀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2C9BA

模特队走秀


到了最后一轮林浩铭演绎了一首励志歌曲《我》正如歌词所说“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朱雨琪唱的煽情歌曲《时间都去哪了》令人不禁感叹韶华易逝,观众不禁潸然泪下饶梦渝献唱的歌曲是《乌兰巴托的夜》,她的歌声极具感染力,观众们身临其境,仿佛在乌兰巴托感受传奇。李婕的歌曲《烟熏妆》,林浩彬的歌曲《背叛》也都极具感染力。


31F4C

陈乔介深情演唱


在比赛结果出来之前,主持人与观众互动抽奖。在主持人倒数的时候,从观众的眼里读出了“期待”,期待好运降临在自己身上。最后一个环节是宣布比赛结果本次秋之声大赛最终结果是:冠军为朱雨琪,亚军为陈乔介,季军为林浩铭,人气歌手为李婕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信息学子的课余生活,同时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表演提升了信息学子的艺术审美能力。至此,本次秋之声比赛决赛在观众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44B70

颁奖环节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