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南校大型义修活动 | 义如既往 机焕新颜

日期: 2019-10-22

浏览次数:

本网2019年10月1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大型义修活动于南校区生活区北苑3栋与4栋楼下校道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Light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Light志协”)与华南理工大学的数模电子协会共同举行,旨在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全体师生足不出户就能解决电脑等电器维修问题。

太阳初升,忙碌的一天就此开始。八点三十分,Light志协的成员在北苑3栋与4栋楼下校道集合,齐心协力布置并完善场地,准备水和相关工具等前期工作。

33119

活动现场登记处


九点三十分,本次活动Light志协工作人员迎接华南理工大学团队,组织志愿者进行i志愿签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全体活动成员到位后,义修活动于十点正式开始。

270AA

义修队员上门服务


老师和学生们听说了本次活动,带着电脑,耳机,电吹风等电器纷纷前来。分工明确的Light电脑义修队员和化南理工大学团队耐心的回答着同学老师们的问题,有序的登记客户信息和修理相关电器,并安排一部分成员到相关地点为预约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义修活动于正午十二点暂告一段落。

35122

华工协会成员维修电器


养精蓄锐后,精力充沛的活动成员们于下午两点继续进行义修活动。校道旁,他们检查电器熟练进行修理操作;宿舍楼,他们为同学提供优质上门服务。在他们严谨且耐心,热情而负责的工作态度下,来修理电器的同学老师们笑容满面的带着自己的电器离开。

2C2A5

义修队员维修电脑


下午五点,毒辣的太阳褪去,义修活动结束。待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进行签退,light志愿者协会策划组全体成员整理场地,清点并归还物品后,热闹的校道回归平静。本次大型义修活动共修理49台电脑、以及10台其他电器。活动问卷调查显示:30%的人选择上门维修服务,70%的人选择摊位维修服务;同学和老师们对此次义修活动的满意度高达90%以上,并且100%的人希望举行下一次义务维修活动,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认可与支持。在本次活动中,义修队队员在帮助了大家修电脑的同时,收获了与华南理工大学同学的友谊以及老师们、同学们的认可。至此,本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南校大型义修活动圆满结束。

47B33

light义修队与华工数模电子协会合影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