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信息学院第十一届二任团委、第十二届一任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干培训

日期: 2019-09-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9月15日晚19: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信息团学”)于教学楼C208举行了第十一届二任团委、第十二届一任学生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干培训。本次会议旨在使团学新成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任务,让各位新同学更好地融入信息团学温暖的大家庭。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团学学生会主席陈海宾,学生会副主席黎韫沂、陈舒晴、刘嘉豪,团委副书记邹宇健,以及其他团委学生会干事。

首先,外联部部长赖晓桐给大家进行了礼仪培训,囊括了书面礼仪,见面礼仪等方面。

之后,生活部部长林瑞暖为大家进行了文书培训。她的培训由Word、推送入门、文字通知三部分组成,为大家普及相关知识及各种实用的技巧。

紧接着是新闻社社长王俊朗对大家进行的新闻稿编辑培训,他精简地讲述了新闻稿的特征、格式和注意事项。

2B1B9

中场游戏环节

随后是信息团学副秘书长何宇龙为大家带来的申请培训。他对场地、物资的申请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情况列举,使同学们对这一部分工作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2A537

副秘书长何宇龙进行物资申请培训

最后,信息团学副秘书长纪如燕为大家进行了财务报销培训,在会上详细地介绍了报销流程,为信息团学的新干事们解答了许多疑惑。

培训结束后,新闻社为参会全体留下了全团第一次珍贵的大合照。本次培训为我院的团学成员指明了奋斗方向,强调了工作责任。至此,本次团干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1F345

信息团学大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