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心系新生 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日期: 2019-08-26

浏览次数:

为了解新生入学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8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朱珍葶、院长蒋盛益、党委副书记肖锋、新生辅导员谢石顺一行深入我院2019级新生3栋女生宿舍看望慰问新同学.

 

12710

学院领导探访女生宿舍


走进新生宿舍,领导老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对专业的了解情况。在与学生的交谈中,朱珍葶书记亲切询问了新生们生源和志愿问题,同时一一解答同学们所遇到的困难,并嘱咐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社团锻炼,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蒋盛益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师生在学科竞赛、就业创业、升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要对所学专业有信心,提前做好学业规划,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1475E

肖峰书记和谢石顺老师探访男生宿舍


25日下午,肖锋副书记与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了七栋新生男生宿舍,送去学院对新生的慰问和关心,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信息学院大家庭,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