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毕业典礼 | 不负韶华 走好人生路

日期: 2019-06-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6月28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以下简称广外)金融学院、英语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书记隋广军教授、副校长焦方太、王廷惠、刘建达教授,导师代表金融学院易行健教授、杨菁菁教授、贺显南教授、姚海洋教授,英语教育学院董金伟教授、吴岩教授、权立宏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蒋盛益教授、李霞教授、龚永义教授、刘景发教授。副校长王廷惠教授主持本次仪式。

四年犹如白驹过隙,隋广军书记与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共同回顾四年时光、向全体毕业生及其家人致以祝贺,同时与毕业生们分享了三个故事。隋广军先是回忆起我校建校历程,并指出广外“为国育才、魂系国脉”的理想担当始终未变,而广外学子孜孜以求、报效国家的赤诚之心也始终未变,他勉励毕业生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家国情怀的人。随后,隋广军结合“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采访的表态,希望毕业生们放远目光从国家进步、人类命运的高度来谋划未来的人生,同时也要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对待生活。最后,隋广军勉励毕业生做一个坚毅踏实,令人敬仰的人,坚持自己的品行追求,走好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25CAB

隋广军书记致辞

随后,校友代表江京京为毕业生们分享经验与心得。她先是肯定了毕业生们四年的努力,四年的学习让毕业生们从学校走入社会也会是优秀的人才。随后她强调了集体的重要性,指出一个人的失败不是因为他不具备相应的知识与能力,是因为不能融入到一个集体中。最后,她希望毕业生们把自己的梦想和国家的未来联系在一起,她借用《少年中国说》提出,只有每一个将自己的理想和未来与国家联系在一起,这个国家才会充满希望。

21391

校友代表江京京发言

紧接着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生代表林楠铠发言,他先是代表全体毕业生对辛勤付出的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始终给予关注和爱护的父母和一直朝夕相伴的同学表达由衷的感谢。之后,他回忆起自己四年来的所经、所历、所获,广外这一大舞台让他在这四年内收获颇丰。最后,他祝愿毕业生们能够长风破浪、扬帆起航,走向崭新的舞台。

22A4E

毕业生代表林楠铠发言

在毕业生宣誓过后,是“优秀大学生奖章”等奖项的颁奖环节。

36713

隋广军书记为优秀大学生奖章获得者颁奖

之后,隋广军书记为金融学院、英语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位获得者授予毕业生学位。

2AC74

隋广军书记授予毕业生学位

2A1E1

隋广军书记授予毕业生学位

最后,金融学院、英语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代表给隋广军书记献花,以表达对书记的感谢。

29F87

学院代表为隋广军书记献花

2938B

学院代表为隋广军书记献花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位获得者以热烈的掌声恭送权杖、主礼教授离场。至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金融学院、英语教育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正式落下帷幕。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