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2018级第二学期学期总结大会暨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6-05

浏览次数:

 201962日晚上1900,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在教学楼F208召开2018级第学期考试动员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大会由辅导员杨志增主持。参加人员信息学院18级学生。

 大会一开始向学生讲述了本年度的信息学院的转专业和被转入情况,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方向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接下来杨志增辅导员展示了这学期的获奖情况,表扬了获奖人员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灰心,继续努力。之后杨志增辅导员也向我们再次强调了易班的重要性,呼吁学生们多使用易班。


图一


 杨辅导员安慰同学们考试不要紧张,认真准备考试,以及补缓考注意事项。杨辅导员再三提醒同学们牢记考试时间和地点,遵守考试纪律,学生上交考试承诺书。杨辅导员表示考试前要检查自己的座位,看到自己的座位旁边有杂物,必须放到指定的地方


图二


 同时杨辅导员还强调晚归问题通报批评了晚归同学的名单并提醒同学们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造成晚归。明确请假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事后补假,且一定要在小程序上提前请假并打印纸质版请假条找老师或者助理盖章,违反制度的同学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杨志增辅导员也提醒大家考完试后还有两周的社会实践周,同学们仍然需要在学校里完成自己的社会实践活动,同时鼓励分流后的班委要协调好内部的关系,积极开展新班级的活动,提高班级凝聚力,培养良好班风学风。

 杨辅导员还指出宿舍应有明确的规章制度工作和休息时间要统一;服从集体利益注意个人卫生和整体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道德氛围,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并且杨老师每周都会到宿舍进行考察,与大家交谈。同学们也要提高规则意识,特别是警惕网络,不轻信谣言,不散布谣言,警惕外国反华分裂分子的渗透。

 在大会的尾声,杨志增辅导员也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学生干部的职位,做好第二年的规划,在暑假的时候劳逸结合并且及时确定自己的职业生涯方向。至此,信息学院2018级第学期考试动员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希望信息学子再接再厉,勇创佳绩,再创辉煌。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