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9-12-02

浏览次数:

    20191128日晚,软工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教学楼召开,支部书记杨老师、副书记汤慧君和支部内党员、积极分子出席大会。

         本次请求转正预备党员共8名。716级同学117级同学。按照要求逐个上台发言做汇报,之后由正式党员上台陈述支委会意见,接着支部正式党员逐个讨论、逐个表决进行无记名式投票,最后计票人公布选票结果。


 

预备党员做汇报


正式党员陈述支委会意见


 

正式党员投票并统计票选结果


最后,本支部的八名预备党员均通过转正决议,光荣地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书记杨老师首先对8名同志的转正表达祝贺,对他们的优秀给予肯定和称赞!并号召支部的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都向这些正式党员学习。其次,杨老师对支部所有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党章要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生活中、实践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起带头作用,能够坚定自信、激励别人。发挥出一个人影响两个人,两个人影响四个人的作用。最后杨老师提出支部成立党员小组、积极分子小组的决定,将支部成员按政治面貌、专业直系班级划分为4个积极分子小组,4个党员小组,以便更加高效、方便地管理支部事务。


 

杨老师总结陈辞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