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预防登革热,我们在行动”

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预防登革热,我们在行动”

信息学院学工团队及党员责任区负责人落实宿舍卫生情况检查任务

图文/黄淑绮

本网讯 10月23日下午,结合登革热防疫要求,学工团队全体老师带领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党员责任区党员代表检查了学生宿舍12栋、13栋和3栋的卫生情况。

团队合照

本次抽查的重点是针对性地检查学生宿舍登革热的防控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师生对宿舍内卫生情况、易积水地点等做了无死角检查,并向学生普及登革热的预防知识,布置全院学生宿舍开展自查工作。走访过程中,发现大部分宿舍地面卫生干净,东西摆放整齐有序,没有存在安全隐患,但也存在个别宿舍卫生较差的情况,学工团队当即对其进行引导和纠正。

 

党委副书记肖锋带领党员责任区负责人走访宿舍

宿舍卫生情况

同时,本次走访也是信息学院对党员责任区工作的统一落实。党员责任区负责人以此为契机,和所管辖的宿舍深入联系,发挥监督、引导作用,更加坚定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职尽责的信念。同时也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满信心。通过党员联系责任区,构建了党员责任区的辐射空间,在党员的引领下,形成了共进的良好氛围。

信息党建宣传栏

党员责任区是信息学院党委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密切党群关系而推出的重点项目。在未来,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将一直做好六项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亮职责,亮承诺,引导把信息学院党员责任区打造成一个先锋模范榜样团体。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