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 ——学工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交流会

日期: 2019-12-07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我院学工办在C201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肖锋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锋带领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对照“5项高校集中整治相关问题”,结合近期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细致的对照检查,重点在学生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意识形态和阵地管理、学术组织管理、社团工作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

各位辅导员结合自己分管的专项工作,对标对表汇报了近期工作的进展、面临的困难、工作中的不足以及下一步解决思路。肖锋充分肯定了学工办近期工作的成效,同时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在于找准差距、查漏补缺,希望大家加强正视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和决心,拿出过硬措施持续整改,聚焦初心和使命,凝聚成一股合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