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软工学生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19-11-22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1日晚上,软工党支部党员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党支部书记杨志增老师、副书记汤慧君以及党员们出席本次大会。

 

C8A8

杨老师作发言

 

杨老师作为支部书记带头发言。首先杨老师强调:党员必须要过组织生活会,这是所有党员的基本要求。虽然现在的党员不用像战争年代一样冲锋打仗,但选择党员的标准一样是宁缺毋滥,严格挑选合格的共产党员。党员是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是一个基层的战斗堡垒,在座的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困难,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章程。其次,杨老师对大家表示理解,在场一部分都是大四学生,学业、就业任务重,需要操心的事情多,但仍然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要有党员的样子,起党员的表率。严守党的纪律,按照规定做事,按时参加组织生活会。接着,杨老师阐述:作为新成立的党支部,我们是年轻的团队,拥有活力的党员,因此支部活动可以更加多姿多彩。与此同时,支部也有许多需要完善的地方,需要更加谨慎细致。最后杨老师进行自评,与同学们分享工作历程。对支部寄予美好的期望,希望同大家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B581

支部成员聆听发言

 

接下来按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的顺序全体到场同学逐一进行发言汇报。与此同时正式党员填写测评表,对所有党员进行打分。

 

正式党员评分

 

同学们认真准备,发言汇报内容充实,涵盖学习、生活、思想、工作各个方面,较为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自己近一年来的情况,对自己的优点进行肯定的同时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大家聆听彼此的发言,共同分享心路历程,共同收获思想感悟。

 

预备党员发言

 

最后,所有人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