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员责任区负责人聘任暨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19-10-20

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党员责任区负责人聘任暨启动大会顺利举行

图文/岑嘉辉


本网讯 20191018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教学楼F309顺利举行党员责任区负责人聘任暨启动大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老师、17级辅导员董婷老师、16级辅导员高男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董婷介绍了党员责任区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她指出,学院在学生宿舍设立党员责任区,责任区需落实“思想引领、遵纪守法,开拓创新、团结友爱,关心同学、服务同学”的六大工作职责;负责人应在这六个方面要担当表率,并按照“检查、记录、反馈、处理、督导”五步的工作标准开展工作。她强调,党员责任区是一次锻炼广大学生党员的机会,责任重大,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随后,党员责任区负责人代表何秋婵同学进行了发言,她提出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应本着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有利于学习与生活的原则,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承担各项任务。在将来的日子,她将以六项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各位负责人一起努力,履行好这一份责任。


肖锋副书记为负责人代表颁发聘书


肖锋为责任区负责人颁发聘书。在发言中,他对党员责任区负责人提出“打造一个堡垒、凝练一个核心、担当一种表率”的三点希望,即打造一个党在学生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凝练一个了解同学关心同学凝聚同学的工作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一种表率。他指出,学院将定期组织对党员责任区负责人的工作实效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与党员培养、优秀党员表彰结合起来。他强调,信息学院设立党员责任区,是积极推动广大学生党员创先争优的新途径,并勉励党员让优秀真正成为一种习惯。

据悉,党员责任区是信息学院党委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密切党群关系而推出的重点项目。信息学院党委将陆续在生活区3栋、13栋宿舍楼设党建宣传栏为每一位党员责任区负责人照片上墙,亮身份、树表率。


与会成员合照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