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启动“固本强基”工程,夯实党组织工作基础

日期: 2019-05-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8日,信息学院党委“固本强基”工程启动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在实验楼C201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张璇、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全体辅导员、学院党建研究会干部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主持会议。

会上,朱珍葶强调了学院党委启动“固本强基”工程的重要意义。朱珍葶指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信息学院党委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实党建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要从宣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头雁”作用发挥、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四个方面实现“创新提质”,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基础,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现场

张璇为全体与会干部作了“发展党员流程及要求”专题讲座。讲座从发展党员的各个流程环节入手,细致入微地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深入解读。张璇强调,发展党员工作是一项神圣而光荣的工作,也是一个历时较长的动态考察过程,需要党务干部认真对待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细致地处理每一份党员材料。

肖锋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务干部应借此机会落实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履行工作职责,抓住薄弱环节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

据悉,“固本强基”工程是信息学院党委夯实党组织工作基础、凝练党建品牌的重要平台,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