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考试

日期: 2019-05-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5月16日下午两点到三点半,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G306参加党课考试,正式结业。

自3月21日以来,同学们在思想上一贯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积极参加政治学习。不断克服自身弱点,思想逐步成熟,进步较快。

 

考试现场

 

在学习期间,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政治觉悟不断提高,入党态度进一步明确,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顾全大局,并结合自身实际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明显进步。

 

考试现场

 

希望同学认真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秀,关心同学,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改正不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