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19-04-2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精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2019年4月2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实验楼C20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亭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系部主任出席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朱珍葶书记指出,支部建设是党建工作的基本,是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因此,举办此次学习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学习会务必聚焦在加强政治引领、突出问题导向、抓好建章立制、注重典型回顾、狠抓责任落实五个方面,围绕我院党支部建设的方式方法和策略措施展开。

蒋盛益院长在总结中强调,无论是党支部还是其他的组织机构,战斗力的强弱都取决于组织里面的每一位骨干成员,学院工作的成效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这支骨干队伍,因此他希望各个党支部能够真正起到凝聚力量、激发活力的作用,团结一切力量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来。

会议期间,党委副书记肖锋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广东省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的相关内容,特别强调要抓牢党支部建设这条主线,规范党支部的工作,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党政办主任刘丽玉传达了基层党组织规范全称、简称要求。党委组织员董婷传达了学院“双创”工作的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与会同志深化了我党对党支部工作最新要求的理解,加深了对党支部作用的认识。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院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