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蒋盛益院长思政第一课:谈谈信息学子成长成才

日期: 2019-03-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3月2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成长的力量”系列讲座之“灯塔篇”第二讲在教学楼G308精彩开讲。本期讲座邀请了信息学院院长蒋盛益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主题为“抓住时代机遇,成就栋梁之才”的思政第一课。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主持。辅导员董婷及一百多位信息学院学生代表现场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蒋盛益院长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具体要求,并结合丰富的事例和自身成长经历与收获,提出只有在理想信念、价值取向、知识学习、意志品质、思维能力、创新精神、社会实践、使命担当等方面全面发展,才能成为有思想、有担当的当代优秀大学生。蒋院长强调,作为青年学生要经得起打磨、耐得住寂寞、扛得起责任,坚韧不拔,肩负使命,使得自身价值在为祖国繁荣、社会发展的奉献过程中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蒋盛益院长主讲思政第一课

最后,肖锋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介绍了举办“成长的力量”系列讲座和“思政第一课”的初衷,并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不应只停留在理论和文字上,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讲座内容和讲座中鲜活的事例进行思考体会,真正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把握时代机遇。至此,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讲座现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