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活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 2018-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信息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大学党委号召,认真组织师生全程观看庆祝大会。

12月18日上午10点,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朱珍葶、副书记肖锋、副院长谢柏林及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等准时来到学院会议室,认真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大会热烈、精彩,观看直播的教师代表反响热烈。当大会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的100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时,与会教师代表纷纷列举受表彰者的重要贡献;当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与会教师代表不约而同地记下要点。最后,朱珍葶书记总结说: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大会,观看现场直播让我们更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教育工作者更要一棒接着一棒跑,言传身教做好教育,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图 信息学院教师代表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另外,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辅导员及近100名学生代表在南校区学术报告厅大学会场全程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