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4级毕业就业推进会

日期: 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2014级毕业就业推进会在南校区E204成功召开,党委副书记麦培年、2014级辅导员杨志增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推进会。在推进会上,麦培年书记就毕业就业等问题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首先,关于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麦书记提出将同学们的问题收集起来,然后以问题为导向,邀请相关的专家为同学们培训指导。同时,麦书记还建议把即将就业的所有学生简历都收取一份,从其中挑出几份相对较好的简历发给同学们作为参考。

图一 麦书记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与建议

其次,对于部分就业困难的学生,麦书记表示会对他们做出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指导,并且会召集就业困难的学生,召开座谈会,为就业困难的同学提供指导和鼓励。

图二 同学们认真聆听麦书记讲话

 

最后,麦书记还对同学们的时间安排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对于即将到来的11月份至2018年的5月份,针对考研、求职、留学、考公务员、入伍等各个方向的同学,麦书记都给出了详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让同学们能够更加合理科学地安排时间。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