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学院2014级举行就业分享会

日期: 2017-06-22

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2014级于2017620举行就业分享会,2014级辅导员杨志增老师主持,这次分享邀请了2013级的师兄师姐为2014级的同学们分享考研、出国留学、考公、就业的就业经验,师兄师姐们真诚地分享自己的经历,2014级同学们反映热烈,受益匪浅。

 

考上哈工大深圳研究所的应苏蓉师姐和考上华南理工大学的刘阳温师兄为2014级同学分享考研经历,包含了前期选校选专业、备考计划、课外学习资源、考研心态等内容。 

 

收到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丁分校录取的史珺姝师姐分享了出国留学的准备过程,推荐了一些备考资源和收集信息的途径。 

 

考上深圳国税的林婉芳师姐分享的考公务员的经历,包括考试内容、备考方法等。 

 

就业于IT领域的甘穗福师兄为大家分享了他丰富的考研及求职经历和就业过程的心路历程,以及签约、薪资方面的情况。 

 

就业于美的金融技术岗的申梦婷师姐分享了企业应聘的经历以及她个人对这些经历的一些看法以及对同学们的建议。 

 

就业于4399游戏的苏树杰师兄为大家分享笔试及面试经历。

接下来是2014级同学的提问环节,大家踊跃提问,师兄师姐们热情解答。

 

 

这次分享会内容丰富,讲述形象生动,大四学长学姐的就业经验分享为身在大三的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使得同学们更多地了解相关就业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不再觉得就业是那么的神秘与可怕,也使得许多迷茫的同学下决心开始筹划未来的方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