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广东省农行宣讲会广外专场

日期: 2017-10-27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于南校区E204开展招聘宣讲会,由广东省农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施经理负责宣讲,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麦培年、2014级辅导员杨志增出席会议。

宣讲会伊始,施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的发展历程、广东省分行的主要概况,并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广东农行的竞争优势。

 

图 温经理进行宣讲

 

接着,施经理介绍,本次招聘岗位涵盖信息技术、投资银行、通用类岗位等,应聘同学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另外,广东省农行还开展分行机关计算机岗位直招,应聘同学可直接进入到分行机关计算机相关岗位发展,招聘人数近30人。

最后,施经理指出,广东省农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全面的福利保障,在五险一金的基础上,建立了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为员工的医疗、养老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宣讲结束之后,施经理为有需要的同学做了答疑,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