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与我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

日期: 2021-04-2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9日下午,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来我院洽谈人才培养合作事宜。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广州所所长、合伙人王洁、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合伙人孙乐成、毕马威人力资源总监李静、人力资源经理谢诗绮,以及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常吉、党委副书记肖锋参加了会谈。

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合伙人孙乐成首先介绍了智能创新空间的功能、主要业务以及人才需求。他谈到目前毕马威智能创新空间深圳中心正处在飞速发展阶段,对计算机类相关人才的有很强烈的需求,期待与我院能够在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信息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的主要方向以及历年来毕业生的去向及高层次就业的情况,表达了对毕马威此次合作的期待。王常吉副院长也就学生实习实践以及课程合作等方面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探讨。

双方均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表达了期待。接下来学院将与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在课程对接、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

附: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

毕马威(KPMG)成立于1897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一家网络遍布全球的专业服务机构,专门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服务。毕马威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在全球14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支机构。毕马威中国在25个城市设立办事机构,合伙人及员工约12000名。分布在北京、上海、沈阳、南京、杭州、厦门、青岛、广州、深圳、成都、重庆、佛山、天津、海口、郑州、西安、长沙、福州、武汉、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