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大类分流指导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03-06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日晚20:00,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大类分流指导会于线上召开。信息学院院长王常吉教授、信息学院副院长李霞教授,各系部主任,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指导会。大会由李霞副院长主持。

会上,信息学院院长王常吉教授就学生的专业发展做相关发言。指出本科生应理性思考,结合自身专业兴趣,在实践中认知自己、认识学科。

三位系主任介绍了不同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龚永义教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定位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特色、未来就业以及深造优势;软件工程系主任刘景发教授着重强调软件工程系中的语言与信息技术版块,并介绍了本专业的核心课程;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系主任彭碧涛教授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就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人才培养成效。

随后,李霞教授带领各系部主任,一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在本环节踊跃发言,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耐心解答。

本次分流指导会旨在丰富2022级同学们对信息学院各专业的认识,进而能够科学选择自己心仪的专业,在未来勇攀更高峰。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