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日期: 2021-03-0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喜讯传来,全院师生欢欣喜悦,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备受鼓舞,新学期的工作干劲也更足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在此之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经是广东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和教育部特色专业。此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是对我院一直以来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四新建设”,促进专业内涵发展;建立闭环质量保障体系,形成优良的教学质量文化的充分肯定。信息学院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本科专业建设和卓越计算机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继续完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规划、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并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为引领,着力提升其他本科专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全力冲刺软件工程和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据了解,2020年教育部共认定了397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并确定了4448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我校共有11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9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外,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