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中国联通线上实习班顺利开班

日期: 2021-01-06

浏览次数:

202114日,信息学院——中国联通广州公司大学城分公司/泰迪科技教学实践线上实习开班仪式顺利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锋、广州市非通用语种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连喜、信息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刘景发及广州联通大学城分公司、泰迪科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线上实习班旨在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该班面向我院各年级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实践活动,学生可以借助联通公司及泰迪科技公司的平台进行数据挖掘及信息处理的实践研究,提高学生的实操及动手实践能力,可以对课堂学习起到非常好的补充作用。

为了鼓励同学们更好地发挥线上实习班的效果,学院领导在开班仪式上也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的三点任务,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样的实践机会,开阔眼界,提升本领;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练出水平、练出成绩,巩固所学;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到查漏补缺,在实践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学业上的短板,及时补足,同时能够更加清晰地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