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杨庆隆教授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 2019-10-16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台湾东华大学杨庆隆教授在教学楼F508课室做了题为《秘密共享扩展到秘密图像共享的关键问题》的学术讲座,来自信息学院、数统学院的教师和学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信息学院王常吉副院长主持。

杨庆隆教授在讲座中介绍了秘密图像共享的最新技术、算法、解决方案和应用,解释了当秘密共享扩展到秘密图像共享时所需要考虑的关键问题。讲座最后,杨教授回答了现场老师和同学的提问,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