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旧站栏目 > 科研学术 > 科研动态 > 正文

聂建云教授作“融合时间因素的推荐系统”精彩报告

日期: 2019-05-2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下午2:30,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聂建云教授在教学楼E406教室作题为《CTRec: A Long-short Demands Evolution Model for Continuous-Time Recommendation》的学术讲座,来自我校信息学院以及相邻高校的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由李霞主持。

聂教授首先介绍了推荐系统的相关背景及各类方法,分析了商品推荐领域现有的挑战问题,对工作中提出的结合时间因素的Time-LSTM及Hawker Process模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提出的模型结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讲座后,聂教授回答了相关教师和同学的提问。

图聂建云教授做报告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