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活动预告 > 正文

关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思科信息学院第五届年度十大人物评选的报名通知

日期: 2016-03-26

浏览次数:

各年级级委、各班班委:

于2016年3月21日启动的思科信息学院第五届年度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始报名。报名的具体时间为3月21日-3月29日,请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与评选材料发送到信息团学学术部公邮gwxxtxxueshubu@163.com,并以【年度xx人物+姓名】为主题。

希望各年级级委、各班班委动员班里同学积极参与,为集体与个人争取荣誉。

注意事项:

1. 大二每班至少要推荐一名同学参选,大三、大四每班至少要推荐两名同学参选,班委须在3月25日之前将被推荐人的名单发送到学术部公邮,由学术部干事与被推荐人进行联系报名;

2.除报名表外的其他材料请单独放在文件夹中并与报名表一起打包发送;(一寸照片请附在报名表内相应位置)

3. 报名表分为自荐报名表和推荐报名表。若是班级推荐的人选,请在推荐报名表的相应位置写上年级与班级;

4. 可以以个人或者团队的形式参选。如果是以团队的形式报名,请在报名表中填写负责人的基本个人信息(姓名、联系方式等),其他信息(自我介绍、主要事迹等)需填写团队的相关信息,生活照需为团队合照。

思科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3月22日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