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一览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运会南校区盛大开幕 信息学院首日收获颇丰

日期: 2008-11-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阳光明媚,音乐飘扬。11月28日早上9:0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真草地隆重开幕。信息学院院长姜灵敏,党委书记马庆华,党委副书记曾智鹏,团委书记汤程荣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开幕式。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8.11.28%20%E6%A0%A1%E8%BF%90%E4%BC%9A/IMG_1977.JPG

我院方阵首个进场

在开幕式中,我院由08计2和08计3的同学组成的方阵首先出场,他们身着蓝色T桖,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同学们围成了一个大圈,中间排出了信息学子的标志——IT。随着外圈同学起伏的人形波浪,里面的同学跳起了劲爆的爵士舞。动感时尚的舞步,配上酷劲十足的道具伞,他们的表演博得了热烈的欢呼声。表演结束前,他们还吹起了泡泡,体现了信息人青春纯真的一面。

开幕式后,第一天的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天,信息学院参加了田径多项比赛,并取得了不俗成绩。

男子跳高

信息学院三名参加男子跳高的选手分别是13号黄辉龙,20号张绍卿以及36号芦国勇。比赛中,黄辉龙与张绍卿由于伤病与失误,无缘八强。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8.11.28%20%E6%A0%A1%E8%BF%90%E4%BC%9A/CIMG0276.JPG

冠军的英姿

芦国勇显然是信心十足,第一跳就选了160cm,并且在高度上升到177cm之前都是一跳成功。到了177cm的高度时,第一跳并没有成功,但是他随即调整好自己心态,在第二跳的时候,成功跳过,并与另外两名选手挑战180cm的高度。助跑、起跳、翻越、下落,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芦国勇成功跳过180cm,最终以183cm的成绩夺得本届校运会跳高项目的冠军。

女子跳远

来自08统计的陈引雄在上午的女子跳远中以4.53m的成绩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得知自己得了亚军之后,陈引雄非常兴奋。不过,在比赛刚开始时,她经历了一段小插曲:由于没有跟工作人员说明自己的号码,评委认为她弃权,在负责人的陪同下说明情况之后,她才拿回参赛资格。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发挥。相反,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虽然在决赛首跳中失利,她却露出了俏皮的笑脸。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8.11.28%20%E6%A0%A1%E8%BF%90%E4%BC%9A/CIMG0286.JPG

陈引雄接受颁奖

女子三级跳

下午3:30打响的女子三级跳远比赛结集包括校队熊蓉在内的众多高手,竞争异常激烈。信息学院派出在院运会中分别获得三级跳一、三名的陈引雄和霍锫雯两名选手。而在上午刚拿跳高第二名的陈引雄更是“热门选手”。在预赛中,霍锫雯由于连续失误与决赛无缘,而陈引雄也似乎不在状态,仅以第八名的成绩挤进决赛。而在决赛中,顶着队友失利的压力,加上紧接着有接力赛,她最终以第八名结束了比赛。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8.11.28%20%E6%A0%A1%E8%BF%90%E4%BC%9A/IMG_2028.JPG

男子400米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本届运动会男子400米比赛开始了精彩的角逐。我院李健欣在预赛中表现出色,虽然起跑时稍有逊色,但在后半段的冲刺中,他奋力拼搏,不断超越,最终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决赛中,李健欣跑出了56秒40的成绩,位列男子400米比赛第七名。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8.11.28%20%E6%A0%A1%E8%BF%90%E4%BC%9A/chen.jpg

咬紧牙关的陈健欣

男女子4*100接力赛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8.11.28%20%E6%A0%A1%E8%BF%90%E4%BC%9A/%E5%A5%B3%E5%AD%90%E6%8E%A5%E5%8A%9B%20(1).JPG

黎小清奋力冲刺

作为技术与团队合作的集合体,接力一向备受关注。在下午的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我院派出了08统计陈引雄、07计3张慧珊、06计4杜婉宁和08数学黎小清参与角逐。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她们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二,总排名第六的好成绩。而男子组方面,由于参赛运动员竞争更加激烈,我院最终未能获得前八。

男子1500米

作为耐力和速度的极限挑战,本届校运会第一项中长跑项目男子1500m决赛在下午2:55开赛,我院有三名运动员参加此项比赛,其中何建鹏,黄明宇以小组第4和第7的成绩名列总成绩第12和16,而第二组的林焕荣以小组第7的成绩列总成绩第10。

http://csi.gdufs.edu.cn/academy/UpLoadFiles/Image/08.11.28%20%E6%A0%A1%E8%BF%90%E4%BC%9A/P1030378.JPG

由同伴掺扶着的林焕荣

文\年爱春、周晓丹、阳 垚、陈文聪、庄文钿、曾 玮

图\梁继铭、李 丛、翁佳莹、林德敏

编辑\邓魁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联系方式:(020) 39328032(南校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Copyright © 2024

媒体关注